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 要闻速递

汪国玲参加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第二代表团分组讨论

发布时间:2026-06-26 11:18 来源: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:李世龙 浏览:
【字体大小:

6月25日上午,汪国玲同志在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第二代表团,与党代表们一同讨论十五届县委报告、县纪委工作报告,围绕营商环境、作风建设、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深入交流,聚焦基层治理难点、政策法规运用等内容共谋发展举措,凝聚高质量发展共识。

讨论现场气氛热烈,与会党代表结合岗位职责、紧扣报告内容各抒己见、建言献策。大家一致认为,县委报告贴合县域发展实际、紧扣群众民生期盼,立意高远、求真务实、催人奋进,是一份指导性极强的高质量报告,表示赞成和拥护这个报告。

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,汪国玲指出,常态化抓实政策法规学习是把握工作方向、规范履职行为的根本前提,广大党员干部要主动钻研最新政策法规,依托理论学习拓展知识储备、提升思想领悟力,理清工作思路。要坚持学以致用,灵活运用法律法规处置项目推进、一线履职等各类实际问题。着力打造实战型、专家型、攻坚型干部队伍,全面提升研判处置复杂问题的能力,以过硬本领、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。

汪国玲强调,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,通过专项整治、暖心沟通,直面群众需求,切实破解基层治理堵点、难点。要深耕生态环境保护、优化营商环境,全方位夯实发展根基,以多维度提升推动县域发展提质增效,全力把党代会擘画的发展蓝图转化为实景实效,交出群众满意的民生答卷。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